大鹅味的王老吉

不定期诈尸。

【裘杰】关于监管者厨房每日爆炸的真相

#ooc预警,私设如山,一切都是因为我有病。
#又名【两个同事每天都在厨房制造生化武器我们现在跑还来得及吗】
#又又名【求生者说游戏的时候监管者总是捂着肚子跑不快我是该退游还是给选择他们递胃药】
#涉及园医。

1
艾玛今天是被远处的爆炸声惊醒的。

“发生了什么?”

她从床上爬起来,然后看到同寝的艾米丽和玛尔塔已经见怪不怪地开始整理个人内务,艾米丽甚至在针管里放了她前不久研制出出的可以用于治疗胃疼的药。

“到时候你给今天值班的监管者来一剂麻醉枪,然后把他按在地上,我负责打针。”艾米丽的动作十分利落,大抵是专业出身的缘故。

“你还没适应吗?”玛尔塔转过身来问艾玛,“除了瓦尔莱塔和杰克以外,监管者最近身体不好,我们中随便一个人都能把他们溜上天。”

“为了防止出现由我们引起的庄园霸凌。”
“为了传播爱与和平。”
“为了监管者与求生者的和谐相处。”
“为了游戏的公平进行。”

“闭嘴,魔法少女。”艾玛捂上耳朵转过身去,“艾米丽你不是我的天使了。”

“别这样,艾玛。”艾米丽笑着举起针管,“我想你父亲也需要这个的。”

“我以后不拆椅子了你们看着办。”

2
裘克是在爆炸发生前就跑到楼下的,当他终于长舒一口气,觉得自己安全了之后,他看到了同他一起蹲在墙角的班恩。

“你为什么也在这?!”巨大的鹿头面具让裘克往边上靠了靠,他实在想不明白这都已经到了逃命的地步了,班恩还要带上自己倒霉面具,“带着这个面具会让你行动不便好吗?”

“没关系,今天我值班。”班恩比了一个计划通的手势,面具裘克也可以看看到他脸上兴奋的表情。

“今天值班的不是里奥吗,你干什么,强行换班?”裘克伸手拽住班恩的鹿角。

“在外面混大家都不容易,我想活着。”班恩用力挣脱了裘克握着他鹿角的手,并且使劲戳了他。

“这不是你让里奥代替你去受罪的理由,你别忘了他还有个女儿。”说着裘克掏出火箭筒怼在鹿角上。

“你这不是也跑出来了吗?!”

“刚才是谁说在外面混不容易的?!”

“你整天跟杰克拆家你告诉你也是在外面混?!”

班恩气呼呼地站起来——动作幅度倒也没那么大,甚至可以说是小心翼翼地挪到门口去的,“不跟你吵了,工作要紧,上个月全员没有薪水的事我还记着呢。”

他微笑着看向裘克,身后的杰克。

“好好享用你的早餐吧,我的好兄弟。”

“喂你别走啊!”裘克也站起来,大抵是想要把班恩拉回来,却感受到一只冰冷的像是金属制爪子一样的东西贴在自己脸上。于是他回过头去,看到杰克和善的面容。

……

“早安杰克,你今天真帅。”

“早安裘克,感谢你的意外的夸奖 ,”杰克的爪子更加用力了些,“不过早餐时间可是被安排在工作时间之前的?”

“不你听我说,我昨晚吃多了,现在一点也不饿。你知道的,我的体质很好,少吃一顿早餐对我影响不大。”

“为了工作着想,早餐是一定要吃的,不然就是我招待不周了。”

“不不不你的招待很棒,但是班恩他一定需要帮忙,没听说吗,最近玛尔塔的枪法越来越准了,拯救同事也是工作的一部分吧?”

“确实是呢,”这么说着杰克把手收了回来,不出意外地看到裘克如释重负的表情,“那么就拜托你了,瓦尔莱塔小姐。”

——被捆回餐厅的裘克决定今晚吃红焖鹿头。

3
“你怎么就这么想不开呢,人在庄园飘,哪能不挨刀啊。”吃下最后一块马赛克的时候里奥用悲悯的目光打量着趴在桌上,半个灵魂飘出体外的裘克,于是他好心地帮裘克把脱离身体的半个魂重新塞了回去。

“那你还不是一样要吃这些东西?”

“我就比较不一样了,艾玛给我送了胃药。”

——好了今晚再加一道清蒸鲨鱼。

4

艾玛没有食言,今天在军火厂路过狂欢之椅时,她看都没看,顺着草丛绕了过去。班恩跟了她一路,每当艾玛经过一座椅子时他都要悄悄检查一下,生怕艾玛的修为已经到了不用动手直接让椅子自行破坏的程度。

于是五条密码就全部破译啦,地窖已开启啦,电闸也打开啦,求生者全跑啦。

班恩抬手给自己的脑袋加了个buff。

“艾米丽她们说你最近跑不快,我还放慢了速度等你,”到了门口的时候艾玛并没有迅速离开,反而是跟带着buff的班恩聊天,“没想到你已经是跑不快的地步了,真惨。”

“所以你拿着这个吧,顺便帮我给我爸爸带回去点。”艾玛郑重地把工具箱交到班恩手上,打开之后发现里面全是胃药。

“我现在叛变还来得及吗?”站在门口抱着工具箱的班恩抹着止不住的泪,同样是同事,人家求生者就相亲相爱还不忘睦邻友好,反观他们这边,居然拿生化武器毒害自己人。

世风日下人心不古伤风败俗指指点点议论纷纷。

“你不能叛变,艾米丽没那么多功夫去兼职兽医。”

“这是面具!!!”

“不,面具戴久了,就摘不下来了。”艾玛朝远处的艾米丽挥手,“所以放弃你这个让艾米丽转行的想法吧。”

#里奥你女儿太皮了我能不能替你管管#
#里奥曰:关你屁事。#

5
“今天的早餐成功吗?”

下班回来的班恩笑着走进厨房,正巧遇见里奥和裘克在收拾案发现场。听到班恩的声音之后裘克猛得一回头,掏出火箭筒抵在他的下巴上:“我一点火你就上天了,皮皮鹿。”

“都是好同事,不要这么凶残。”里奥将两人分开,从冰箱里端出一盘黑糊糊的玩意儿递到里奥面前,“今天的早餐不但成功,还做多了,所以瓦尔莱塔特地给你留了一份。”

“新同事到来之前她可是我们这里唯一的女性,你不是想活着吗?”

“这位兄弟你听我解释,我是来给给你们送胃药的——艾玛,艾玛拜托我的。”里奥抬起双手把工具箱展示给两人看,然后收获了两倍和善微笑。

“那就是说你不需要咯?”
“要不是你强行换班艾玛会亲自给我的。”

于是火箭筒的末端便起火了。
嘭。

正在搭理花草的艾玛:“这还没到饭点啊监管者那边怎么又炸了???”

听说圣诞老人的鹿是会飞的哟。
艾米丽这样解释道。

6
监管者的作息习惯一向良好,就连去天上逛了一圈会来的班恩也早早地回房间睡觉了,“虽然我看起来皮糙肉厚但是麻烦你们估计同事情谊下手轻点,谁心里不住着个小公举”——留下这句话之后他便一摔房门,委屈地把自己扔进床里。

就是用力过猛,班恩的房间里传来一声巨响。

“希望他床没塌。”
“最近财务紧张我们没钱给他修。”

于是瓦尔莱塔和里奥也打着哈哈回到了房间,看样子今天份的针线艺术交流也进行得很顺利。

但是还有人睡不着,比如说喝错了茶导致神经兴奋的杰克。

“裘克,我问你件事。”

昏暗的灯光里杰克挥挥自己的金属爪子,笑得裘克心里一阵发毛。

“你要问快问,明天我值班要早起的。”

“你觉得我做饭难吃吗?”

何止啊大兄弟,你这是想要了我的命啊???虽然心里这么想但是裘克并不敢真的这么说出来,半夜拆家打扰了瓦尔莱塔睡美容觉是要被教做人的——而且万一把杰克也惹毛了他明天真的可以请病假了。

“好吃,特别好吃。”裘克严肃地端起水杯,“简直是殿堂级的手艺。”

“……那你今天早上躲什么?”

“早晨起来放松身心啊是不是,生活情趣不是你教我的吗?”裘克把水杯握得更紧了。

“听说艾玛小姐特地给里奥送了胃药。”

“那是父女情深啊,你……胃不舒服?”很好,瓷制的水杯上已经出现了裂痕。

“我还听说你们最近跑不快,你不是号称健步如飞来着?”

“你不要对我进行人身攻击好不好……就是你跟瓦尔莱塔做饭的时候,可能很不小心地把不该放的东西不慎地、疏忽地、自己没有意识地加了进去?总之如果你们注意到这一点……胃药什么的根本不需要啊哈哈哈。”

啪,杯子被捏爆了。

7
裘克:老子不装了你还是跟我打一架让我清醒清醒吧来啊我不怕扣工资听见没我不怕、扣、工、资!!!

8
第二天艾玛是自然醒的。

“艾米丽你不用转行做兽医了耶!”

醒来的时候艾米丽正坐在工作台前鼓捣着什么,而玛尔塔大概已经去晨练了。

“我做不了兽医,班恩没救的。”

“唉我们就不要管这个了,说说今天都要谁去了游戏吧?”

“你不需要知道,”艾米丽走到艾玛身边,替她找出不知道被扔到哪里的鞋子,“他们都已经被送回来了,我们今天输得很惨。”

“这么快吗?!”穿戴完毕之后艾玛一下子跳起来,然后撑着脸坐在床边陷入沉思。

“裘克值班,不知道为什么跑得特别快,风一样的男子。大家本来想溜他结果全飞了。”

“太可惜了,我还想再听听爆炸声呢。”

9
裘克,庄园里令人闻风丧胆的小丑先生,即使少了半条腿也健步如飞,前些天因为消化不良导致一系列工作失误,在昨夜与其表面上是同事的男友进行了男人间的对抗之后,目前正处于四个求生者全部送上天的巅峰状态。

杰克:我就订了个外卖你们怎么全好了???要不今晚我再跟瓦尔莱塔一起亲自下厨?

班恩:算了哥,能不能来个人帮我修修床?地上凉,救救孩子。

评论(15)

热度(35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