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鹅味的王老吉

不定期诈尸。

【鲶骨鲶/后物】不怕事的AWT奥利奥天团

#梗源奥利奥新口味,沙雕ooc
#我流ABO,不开车,耍流氓
#片段灭蚊
#之前有bug,是个复健

以上能接受的话↓




1
本丸是个好本丸,刀子精也是好刀子精。

所以我们家的味儿挺好闻的,半夜被饿醒的一期一振在饥饿于满满长夜中苦苦挣扎。

废话,满屋子奥利奥味能不饿吗。

2
要说这粟田口部屋,是一个到了夜晚就没人敢接近的地方,倒不是说那里存在什么骇人怪谈……

“我不知道你们这群刀子精半夜吃饭会不会长胖,但是我胖了三圈。”

审神者瘫在屋里,一手拿着文书拼命划水。

“你看看我,现在站都站不起来!”

担当近侍的鲶尾伸手去够快被摧残坏掉的文书,还没等碰到,审神者便垂死病中惊坐起,“你离我远点你个奥利奥精!”

“啊路基这就是你的不对了,”鲶尾不认输,遂怼道,“谁半夜起来吃三碗大米饭啊。”

3
扯远了,我们继续讲粟田口的事。

首先,这是一群清一水儿的Alpha,至少已经分化了的是这样,当然这个不是很重要。

其次,这是一群奥利奥精,各种口味应有尽有。

从草莓味的乱到生日蛋糕味的信浓,从香草冰淇淋味的药研到巧克力味的厚,他们超越大众了刀剑付丧神的认知,导致隔壁本丸一致认为他们原是工厂深处一块块包治百饿的奥利奥精。

众所周知,粟田口是个庞大家族,多么庞大我们不多做解释,但是一个这么庞大的家族,就很有可能出现令人难以解释的存在。

他们家,有双胞胎,两对。

奥利奥,有双芯的,好吃。

所以,对于粟田口的双胞胎来说,要把两个人的信息素合在一块儿,才是一块完整的奥利奥。鉴于平野和前田还小,没有分化,所以药研重点研究了鲶尾和骨喰。

药研发现,想要拼一块完整的奥利奥,是很不容易的。

——他的两个哥哥,会变味。

奥利奥的双芯,可以买的到的有三种,蓝莓树莓、甜橙芒果以及葡萄水蜜桃。

因为是双芯,所以鲶尾和骨喰的信息素很任性,有六种,随心变,清纯不做作。

这么算下来,想要拼一块完整的奥利奥,真的很困难。

于是药研问乱:“他俩就不能随便拼个新口味吗?”

乱大惊:“你知不知道你这是在拆官配?!难道你觉得奥利奥只是一块饼干所以就没有脾气不要面子了吗?”

药研很不服气,想着你这么激动做什么,“那下次让他们变个香蕉配冬枣好了。”

4

听了上一条两人的对话,一期一振差点捏碎茶杯,于是他去找审神者:“主公大人是想让我们所有人被熏死吗?”

但是当时大家都在厨房里,就地取材是很方便的。烛台切听见了,拿出一个香蕉和几颗冬枣。

“真的有传说中的味道吗?”

一期一振神色复杂地看着他。

“那我尝尝了!”

突然一阵妖风挂过,卷走了烛台切手里的香蕉和冬枣。他猛得一回头,看到站在门口的后藤一脸生无可恋。

“后藤!!!醒醒啊后藤!!!”

5
物吉贞宗远征回来的时候,来开门的萤丸告诉他后藤还在手入室里躺着。

“他怎么了?”物吉问道。

萤丸转身关门,踮起脚来去够门环:“食物中毒。”

萤丸是个很善解人意的付丧神,看到物吉担忧中透着不解,疑惑中透着mmp的神色,他告诉物吉:“是香蕉配冬枣。”

物吉豁然开朗,哟,好一个香蕉配冬枣。

审神者闲的没事的时候喜欢作妖,具体表现在尝试把芦荟胶跟洗发水掺到一起然后倒进沐浴露里,或者把芥末酱涂在奥利奥上假装那是抹茶味的。

前者没人敢用,后者没人敢吃。

作妖的审神者说:“你们会后悔的,这是世界上独一份。”然后看了看躲得最远的年长短刀们,“真的会后悔的。”

所以香蕉配冬枣,自从审神者听说了有这个组合之后,就想要大力推广。但是这个组合是从别人那里听说的,不是本丸独一份,所以也就是想想而已。可惜香蕉配冬枣实在是有名,在本丸里流行了好长一段时间,不过同样也是停留在说说的阶段。

现在后藤成为了第一个勇士,物吉决定去慰问他,但是他有更加重要的事去找审神者。

6
虽然本丸的各位喜欢新鲜事物,但是几千岁几百岁的年纪摆在那里,所以都很注重养生,为了照顾这些老人家,本丸团购了保温杯。

一期告诉弟弟们:“要好好利用啊。”

所以后藤在保温杯里装了牛奶,乱装了果茶,信浓放的是蜂蜜水,耿直如厚,装了满满一杯白开水差点烫着舌头。

但是也有一言难尽的,如果药研尝试了各种药茶属于混乱中立的话,自己往保温杯里倒可乐的鲶尾毫无疑问是混乱邪恶,不仅如此,他还有蹿腾骨喰装雪碧,理由是好兄弟就是要整整齐齐。

后来他的野心发展到整个胁差组的范围,第一个被盯上的是很好说话的物吉。

鲶尾问:“你杯子里是什么呀?”

物吉很实诚地拧开杯盖给他看,里面漂着几颗橘红的枸杞,十分养生。

鲶尾:……告辞。

所以物吉过来的时候,审神者问物吉:“你是保温杯坏了吗,我不是告诉过你不要学鲶尾在保温杯搞奇怪的东西吗?”

物吉摇头,说:“我的保温杯没坏。”

然后他又强调:“真的没坏,我跟粟田口的关系也很好,不是您想的那样,不要被论坛上那些一言难尽的东西蒙蔽双眼。”

审神者狡辩:“我没有。但是你身上有味道,我有个同事,他们家可能辣椒吃多了,不少人都是辣椒味的,平时动不动就被呛着,我们家今天有人吃了香蕉配冬枣……”

物吉和善道:“但是我们家不会出现这种味道,不过我来找您确实跟这件事有关。”

审神者故作严肃:“发生了什么?”

物吉压低音量:“今天我跟鲶尾和骨喰远征,我闻见了香辣鸡翅和芥末的味道,芥末的那个跟您上次做的很像。”

“天呐,所以我的芥末奥利奥再也不是独一份的了!”审神者悲痛,“不过最近确实出了两个新口味的奥利奥,然而不是双拼的,研究表明只有奥利奥官方双拼才可以成为鲶尾和骨喰的信息素,你可能闻错了。”

“不是这样的,他们今天带了后藤的背包,我闻到了,确实是香辣鸡翅奥利奥味。”

“后藤终于有味了啊,可喜可贺,可喜可贺。”脸上贴纸的非洲人很敷衍地拍拍手,“那谁是芥末奥利奥味是啊?”

物吉:“是我。”

审神者跳起:“你是beta啊!”

物吉说:“从我跟你您说我闻到信息素的时候你就该反应过来了。”

审神者重复:“你是beta啊!”

物吉十分坦荡:“对啊,我是beta。”

“枉我以为你跟后藤是毫不做作的AB恋,结果你却突然变成了O?”

“我为什么一定要变成O,就因为这篇文的属性是后物吗?”物吉不解,“我还是正直的beta,只是感受到了信息素而已。”

审神者赶快把物吉拽到手入室去找后藤,虽然后藤被一堆哥哥弟弟包围着。

“后藤,你是香辣鸡翅奥利奥味这件事,你为什么不早一点告诉大家?”一期是个关心弟弟的好哥哥,他正拉着后藤的手语重心长地问话。

后藤很委屈:“因为你们之前把所有口味都占了,现在奥利奥终于推出新口味,年仅百岁的我难道不配拥有一种信息素吗?”

“那还有一个芥末的啊,你总该想想是谁吧,难道又有新的弟弟实装了吗?”一期说。

物吉很坦荡地站出来:“是我。”

一直很沉默的骨喰说:“但你是不是粟田口,为什么会有奥利奥味?”

鲶尾也说:“你是beta,纯正的beta。”

物吉点头:“对 我是纯正的beta,但是难道就因为这个,年仅百岁的我就不配感受信息素并拥有信息素来吗?”

后藤也帮着物吉:“我觉得物吉说的很有道理,你们不能因为他是beta所以就剥夺他拥有信息素的权利!”他顿了顿,“所以你是变成了omega对吗?”

7

物吉:我再说一遍,不要因为这篇文的性质是后物,就认为我会变成omega,我是一个如假包换、做什么都很坦荡的beta。

8
鲶尾说:“这的确是一个问题。”

于是他掏出手机,拉了一个讨论组,后来又升级成群,群里有他、骨喰、QQ小冰。

【本丸特别办案组】

鲶鱼尾巴:@QQ小冰,你知道我为什么要选你吗?

QQ小冰:因为我是妹子,你周围全是男人,over。

鲶鱼尾巴:@切断骨头兄弟我好伤心啊。

切断骨头:我知道,但是你就在我旁边我们真的要打字交流吗?

鲶鱼尾巴:保持神秘感嘛兄弟,我们可是特别办案组啊。

切断骨头:那好吧,你要问什么?

鲶鱼尾巴:这件事很离奇,如果不尽快解决可能整个本丸的信息素都会出现很大波动。兄弟你想,我们俩的信息素会变,但都是根据奥利奥已有口味来的,可是如果信息素突然波动的话,那就很难说了。

切断骨头:所以兄弟你想表达什么?

鲶鱼尾巴:我觉得我们可能会不受控制地变成香蕉配冬枣,这个问题很严重!!!

切断骨头:你说的对,这个味道让后藤晕过去了!

鲶鱼尾巴:懂我!所以物吉变成芥末奥利奥味这件事很能说明问题!

切断骨头:说明什么?

鲶鱼尾巴:后藤和物吉都很辣啊!哦,热辣滚烫!

切断骨头:……

切断骨头:@QQ小冰他选你是觉得你名字降温,我兄弟最近有点躁动。

QQ小冰:强行达成共识。

9
骨喰藤四郎是一个经常能在无意间得知真相的刀子精。

比如说他跟鲶尾不会变成香蕉配冬枣,比如说鲶尾真的很躁动。当然,他同时也发现,物吉和后藤也很躁动。

一期一振以身作则,教导年纪大些的弟弟要照顾年纪小一点的弟弟,让他们福至心灵,感受身体与心灵双重的温暖,体会兄弟情的真谛。后藤并不算年纪小的弟弟,但是骨喰和鲶尾,袖子上比他多了一条杠,身高上比他们高了十几厘米,所以对于他们来说,后藤就是年幼需关爱的弟弟,这没什么可质疑的。

但是鲶尾很躁动,所以骨喰选择独自给予弟弟关爱,他找到后藤,问道:“你最近很躁动?”是陈述句语气,但他的确是在问后藤。

后藤说:“谁告诉你的?”

骨喰答非所问:“你跟物吉都很辣。”

后藤表示同意。

“你不满意这个设定对不对,”骨喰又说,他学着一期那样想要去给后藤顺毛,但是后藤的头发过于倔强,遂失败,“你在想为什么你已经是alpha了但是物吉却是beta,你觉得这不合套路。”

后藤觉得骨喰这是在催眠,但是他是个意志力很强的百岁少年,“你怎么知道,我是个不按套路的刀子精。”他想,他要抗争。

骨喰只回答了一句:“因为这篇文的属性是后物。”

后藤:你赢了,哥哥就是哥哥,很佩服。

10
物吉有了信息素,成为了这个世界观的异端,但是大家都觉得他已经不是坦荡荡beta了,他现在是一个坦荡荡的omega。

因为这篇文的性质是后物,所以大家都这么认为。

可是物吉没有,他依旧是个beta,不过是拥有了芥末奥利奥是信息素而已,况且这本来就是强行加在某些本丸的设定,并不重要。他之所以会有味道,是因为最近后藤易感期,奥利奥终于推出新口味以后,拥有了信息素的后藤与物吉分享喜悦。

可是物吉闻不到。

但是物吉,是出了名的欧皇,是本丸锦鲤,所以他许愿,想要闻到后藤的信息素,但是因为太过幸运,他自己也一下子拥有了信息素,正好是跟香辣鸡翅奥利奥一起推出的另一款——芥末奥利奥。

得知了此事的鲶尾解散了本丸特别办案组,他很高兴,其实群聊机器人是男是女无所谓,重要的是他跟骨喰不会变成香蕉配冬枣了,他们还是不怕事的AWT奥利奥天团。

天团成员后藤藤四郎与贞宗二公子喜结连理,欢迎芥末奥利奥的加入!

——END——

评论(2)

热度(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