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鹅味的王老吉

不定期诈尸。

【裘杰】裘克的裤带松了

#架空学院pa
#不清爽不疼痛只是沙雕
#ooc到一人我饮酒醉哇

01

第五中学的人都知道,A班有一个成绩很好跑得很快但是特别懒的靓仔。他的头发有点翘,几缕在耳边打着卷。有时候他会戴一顶帽子,反重力地扣在头上,只起一个装饰的作用。比较吸引人的是他的嘴唇,红得像是上过妆。

这样的一个靓仔,很受大家的欢迎,所以他被通报跟同学非正常接触了。

第五中学的非正常同学接触有三种,男男、男女以及女女。如果是男女同学非正常接触,我们要扣分,因为这是违反纪律的,必须处理。

但是上一次,艾玛和艾米丽一次从厕所出来,风纪委就断定她们是女女同学非正常接触,要通报批评,要双倍扣分,还要让她们写检讨。

艾玛不服气,她觉得这个处理不好。因为她只是去上厕所,女生之间陪着彼此去厕所是很普遍的事情,如果就因为这个,风纪委便要给她这样不讲道理的处理,就会让她觉得【人有三急】这件事也是不对的,这样下去,会憋出毛病。

“我被安排得不明不白。”艾玛说,“一定是隔壁班搞的鬼,我要跟艾米丽去揭发他们。”

02

第五中学,有两个很厉害的班。

俗话说,一山不容二虎,除非一攻一受。
不对,重来。
俗话说,一山不容二虎,除非一公一母。但是这两个班,不是老虎,每个班里也都有男生和女生,这就导致了这两个很厉害的班,无论什么事,都要针锋相对,绝对不能让对方占了便宜。

我们再说上厕所这件事。如果A班派出两名同学去上厕所,那么B班就要截他们的胡,因为从A班出发去厕所,要经过B班门口,但是B班门口是B班的领地,怎么能让A班的人踏足呢?

所以就算A班同学上厕所这件事跟B班同学没什么关系,B班同学也要扯上点关系,还要到得比A班同学早,好占了他们的坑。这并不是说B班同学喜欢没事找事儿,因为把立场调换过来,A班同学也会做相同的事。

上次瓦尔莱塔跟裘克去上厕所,就被克利切给截胡了。虽然瓦尔莱塔跟裘克一起去上厕所这件事听起来就很男女同学非正常接触,但是这是姐妹感情好,相比之下,B班派出克利切阻挠人家上厕所,就有点不厚道——对克利切而言——你怎么能让一个男同学去抢女同学的坑呢?

但是他们还是阻挠了A班同学上厕所,艾玛认为,这让A班同学感到面子上挂不住,因为他们中的有些人很在乎面子——同样是听装可乐,也许裘克喝的真的是可乐,杰克那一听里面可能就是红茶。

“他们是在报复,”艾玛说,“玷污我们纯洁的友谊,他们向风纪委耍花招,刻意隐瞒了裘克跟瓦尔莱塔一起上厕所这件事,然后再给我们加上阻碍同学正常生理需求的罪名,这真是太居心叵测了。”

艾米丽点头,“对,居心叵测。”她无比赞同艾玛的看法,因为她也是被无辜波及的当事人,难道上厕所也是不对的吗?

“我们没有,”她们很激动,声音有点大,这被路过的杰克听到了,“裘克也被通报同学之间非正常接触了,所以这跟我们没关系。”

杰克给大家的印象一向很好,所以就算他是A班的同学,艾米丽和艾玛也愿意跟他好好说话。

“或许我们可以理解你们了,”艾米丽说,“但是裘克是跟谁同学非正常接触被通报了呢,我想你总得告诉我们,这样我们才好相信你。”

“我猜是瓦尔莱特,”艾玛说,“他们不是一块儿去上厕所来着吗?”

杰克神色复杂地看了她一眼,“不,那是兄弟情——我们理解为姐妹情谊也可以。”

“跟红蝶吗?”艾米丽问,因为A班一共只有两个女生,如果不是瓦尔莱塔,那么我们就可以把目标锁定为红蝶了——虽然红蝶平时很害羞,也不会跟大家多讲话。

“不。”杰克的神色依旧很复杂,他闭上眼,缓缓地说出两个字:“跟我。”

03

杰克一次告诉艾玛和艾米丽裘克被通报同学非正常接触,艾玛和艾米丽一次相信了。

“真的很劲爆!”艾玛如是说。

04

A班跟B班不对付,我们一直不知道他们有多么不对付,但是只要举一个例子(当然不是上厕所这件事),比如说裘克跟杰克的关系,我们就会明白,这两个班真的很不对付。

裘克的头发是红色的,很鲜艳,如果放在冬天就会让人觉得很暖和。可惜的是,现在有点热,裘克本人有点躁动,杰克又比较喜欢安静,所以这一头红发就会让人变得跟裘克一样躁动。

杰克觉得这样不行,他要有所行动。作为一个从小受到良好教育的绅士,他的有所行动也十分独立特行。

“我要给他换个发色。”杰克说,他已经决定好了,首先他不能强迫裘克换发色,因为这个红色很可能是裘克天生的,毕竟总有一些人,在某些方面和大家不太一样。

杰克问约瑟夫:“你有什么办法吗?”

其实他是很相信约瑟夫的,很多时候大家都认为杰克的可乐罐里装的是红茶,那么同时大家也会说约瑟夫往可乐罐里装葡萄酒——这是诬陷,他俩都这么觉得,因为他们喝的真的是可乐。

我们同病相怜,杰克想。

“我给他拍一张照片,然后加几层滤镜,你就告诉裘克说‘遭了,你的头发变色了,我得给你染头发!’我觉得这挺好的,我对我的PS技术有信心。”约瑟夫提议,“虽然感觉我们不太厚道,但是我们也是为了平心静气。”

杰克觉得这是个可行的办法,约瑟夫说的也很有道理,所以他找到裘克,要给他照相。

“我不,”裘克拒绝,“你们一定是想套路我这个无辜的肥宅!”班恩说过,往可乐罐里装红茶或者葡萄酒的上等人是不能轻易相信的,只有他们这些老老实实喝可乐的友爱同学才是统一战线的好同、志。

“我们要给你挂光荣榜的,”杰克说,他忽悠起裘克来脸不红心不跳,毕竟裘克也没少忽悠他,所谓见人说人话见鬼说鬼话,面对阶、级敌、人,绅士是不需要良心的,“约瑟夫的技术很好,大家的上榜照片都是他拍的。”

裘克铭记班恩的话,从这里我们可以看出,A班的同学,是有小团体的,这不太好,我们不能学习。

“我可以相信约瑟夫,但是不能相信你,伪绅士都很可怕,”裘克后退,“上次,你给我芥末棒棒糖的事,我是不会忘的。”

“我道歉,但是你得拍照。如果你不拍,这一期的光荣榜就要换人,可是最近大家都没有先进事迹,那就只好让宣传栏先空着了——你看,这要怪你。”杰克跟裘克讲道理,在这件事上,他比较占优势。

“那好吧,”裘克妥协了,他不能让榜单空着,况且光荣榜的确是很光荣的事情,“你快一点,我要去操场。”

于是约瑟夫很快就给裘克照了一张相,然后他又处理了一下,这让照片上的裘克的头发变成了绿色。

“哎呀,你的头发变绿了。”杰克面无表情,但是他让自己的声音听起来很惊讶。

“是的,”裘克拿着照片观察,“不光我的头发变绿了,我的可乐罐也变绿了,但是我的可乐罐里装的还是可乐,并没有变成雪碧,那么我的头发也没有变绿。”然后他得出结论,“一定是约瑟夫的滤镜假的太重了,我不需要过度美颜,毕竟我是一个靓仔。”

然后他就去操场了,杰克觉得他真的是很机智。

“你可以换个方式,比如说告诉他,他的头发掉色了之类的。”约瑟夫叹气,“我的滤镜就这么明显吗?”

05

这个季节,是要开运动会的。

我们之前说过,裘克跑得很快,所以他承包了大部分的跑步项目,哪怕A班只有两个女生而且一个比一个猛,他得不到小姐姐温柔的照顾。

一个靓仔,很能奔跑,像一阵风。操场上人不多,但是周围的树木都不高大,中间是空旷宽阔的,铺着绿色的草皮,因为天气很好的缘故,阳光一直照在场地上,哪怕树的影子已经变了好几个角度。

这样强烈的阳光,让风一样奔跑的靓仔出了一身汗,发梢都湿掉了。他讨厌湿漉漉的感觉,因为出汗的时候人身上是黏糊糊的,衣服会站在皮肤上,不透气,感觉不到风。这个时候太阳光就会很晃眼,有点头晕。

他觉得自己跑得有点多,在晕倒之前要赶快去找个凉快的地方歇一歇。

然后他在浴室门口遇上了杰克。

“你头发湿透了,我抓一把可以拧出水来。”然后杰克真的抓了他的头发,然后杰克的手真的湿掉了。

但是杰克出现在浴室的原因,是有人打翻了学生会的红墨水,而那瓶红墨水,翻在了杰克身上,他得来洗掉。所以现在他的手,是红色的。红色的手变得湿漉漉以后,有点像一手红墨水。我们不能说那是血水,因为这是学校,是教书育人的地方,如果出现血水,那就是打架斗殴,是不可取的,也是要通报批评的。

但是靓仔的反应是很快的。

“天呐,我的头发掉色了!!!”疲劳的靓仔惊呼一声,一头栽倒了杰克肩膀上。

这一下撞得杰克有疼,他觉得自己肩膀要被撞歪了,但是本着同学之间互帮友好的原则,他还是得把裘克送去医务室。

我真是个好人,杰克想。

06

两个人,从浴室出来,抱在一起,还没有整理衣服。

“风纪委想不查你们都难。”

07

“所以最后是因为裘克的裤带没有系好你们就出来了吗?”艾玛问,“虽然很悲伤但是对不起哈哈哈哈哈哈……”

杰克说这是同学之间友好互助,风纪委太不讲道理了,“我应该去把事情的原委说明白。”

“我觉得还是不要了,”艾米丽说,“裘克还没有写检讨,如果你去说了,那他就不用写了。”

杰克恍然大悟:“对,等他写完了我再去讲道理好了。”

路过的裘克突然出现:“你这样不够绅士。”

杰克波澜不惊:“如果对象是你的话,绅士是没有用的。”

裘克觉得杰克这个人怎么比自己还不讲道理,他有点不高兴,但是他又不能说出来,毕竟就是因为自己的裤带松了,两个人又正好勾肩搭背地从浴室里出来,才会被风纪委认为是男男同学非正常接触。

于是他拉住杰克的手腕,要带他去给风纪委讲道理——裤带松了这种事,不太容易注意,但是我下次会注意的,他打算这样说,他想风纪委一定会谅解他们的。

08

“我有一言请诸位静听!”裘克带着杰克敲开风纪办公室的门。

办公室老师看着他俩。

“我的裤带松了。”裘克说,“但是我跟杰克的确是男男非正常接触,就不劳您费心了。”

09
今天裘克的裤带又松了。

“不会的,”往可乐罐里装红茶的杰克同学否定,“我已经帮他系好了。”

——END——

评论(2)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