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鹅味的王老吉

不定期诈尸。

【裘杰】我们中出了三个叛徒

#监管者的一点日常,我流ooc
#cp是裘杰,大概会涉及一点园医,私设瓦尔莱塔小姐姐不上班是人类的样子。
#游戏菜鸡只能玩梗,希望产粮可以拯救我的重度手残(妄想
#爬会儿墙(滚。

1
这是一个祥和的庄园,有着爱岗敬业的监管者以及皮上天的求生者。

以及皮上天的求生者。

“但是我真的没有办法让他们上天。”今天工作回来又被求生者溜到怀疑人生的班恩把巨大的面具挂起来,打理着被压乱的头发,“还有,”他扫视了一圈因为没有工作而窝在家里咸鱼的同事,“谁规定可以同时有两个监管者同时去追击求生者的?”

“没有人规定。”瓦尔莱塔坐在沙发上织着什么东西,动作快得让班恩只能看到残影。

“那里奥还没回来?”

“没有,一大早就出去了,你这么关心他干什么,你也想自产自销?”瓦尔莱塔头也不抬地问着犀利的问题,无视了班恩逐渐抽搐的表情。

“你可别提了,”班恩找了个没被毛线淹没的地方坐下,“里奥就是我们中的叛徒!”

“很具有人身攻击意味的指责了。”

“是他先人身攻击我,我那么敬业,又不会对他女儿做什么,他居然拿着他鲨鱼跟了我一整天!他女儿破译密码的时候他就在一旁守着不让我靠近,还放任她拆毁了所有的椅子——他女儿那么能打谁不知道,还用得着他保护吗???!!!”

“没办法的事情嘛,你看我就不怕拆椅子的。”

班恩:“勾你哦。”

2
杰克最近很招女求生者的喜欢,其他监管者都是追着求生者跑,就他自己被求生者追着跑。

“谁让你动不动就公主抱的,也不怕戳着人家。”对此裘克表示十分不屑,并且面无表情地给自己面具上的烈焰红唇上色,“道具组该换人了,这也太不走心了吧,天天掉色我不要面子的啊。”

“都带着面具你要面子也没用。”杰克用手帕擦拭着手上的利刃,“不过道具组该换人这件事我还是很赞同你的。”

“哟,真是难得。”

“对啊,你面具太丑了,再怎么上色也只能那样了,干脆直接涂黑吧。”

“你不要质疑关于小丑的文化,”裘克把面具拍到桌上,“把你那块抹布放下,不跟你打一架难解我心头之恨。”

“乐意奉陪。”

于是那天正在交流针线技巧的瓦尔莱塔和里奥又看到了二楼冲下来两个残影,呼呼啦啦把他们的针线搅成一团。

“没事没事,我这就……”俯下身去想要整理东西的里奥话还没说完就看到瓦尔莱塔蹭的站了起来,变成在庄园里的样子朝那两个残影追了过去。

“小兔崽子敢在家里秀恩爱,老娘今天不把你俩包成粽子我就不姓瓦!!!”

3
今天是裘克值班,昨天刚刚被当成粽子裹了一晚上,他得出不能招惹女人结论,于是看到幸运儿、空军、医生、园丁的阵容之后,毅然决然地选择了杀一放三。

那当然,活着比工资重要,死了怎么领工资,更别提跟杰克每天进行决斗了。

于是坐在椅子上的倒霉孩子第一次痛恨自不是个女人。

“主线故事一开始就是你追着我跑,现在你又杀一放三还让我当那个一,你是不故意跟我过不去?!!”

“女人太可怕了,这局只有你一个男的,我也没办法。”裘克抱着火箭筒跟幸运儿面对面叹息,“下次别跟着一队女人来了,太危险。”

“那你倒是把我放下来啊?!”

“不可能的,放你下来这辈子都不可能的,我还是要有点职业素养的。”

于是幸运儿在飞升的瞬间只听到裘克语重心长的劝告:“别再跟着女人混了,生命诚可贵。”

#傻孩子虽然你不是小姐姐但你还有女仆装啊#

4
相比裘克被瓦尔莱塔留下心理阴影,杰克的表现显然正常多了,哪怕是被一队女求生者追着跑他临危不乱,丝毫没有发觉好像自己已经变成了新的求生者。

“他追我们的时候怎么没跑这么快?”艾玛气喘吁吁地问同样气喘吁吁的艾米丽,“我又不拆他椅子。”

“但是你之前对狂欢之椅做出的惨无人道的事让大家不得不怀疑你。”见显然是追不上了,艾米丽躲在木板后休息,“其实我觉得,监管者的工作也是很辛苦的。”

“那是职业本能,”艾玛反驳道,“不过我也觉得监管者这活不好干,一个人追一群人不说,遇上拆椅子的就更难过了。”

“那你就不要拆。”

“那不行,我又不是监管者。”艾玛自信一笑,“这位女士,拆迁大队了解一下。”

此时终于意识到是自己被追着跑的杰克站在电闸前,透过面具凝视着电闸,然而他并不知道密码是什么,也不能毫不绅士地撞开大门——如果裘克在的话可以拜托他这么干。

对脸懵逼。

听说最后我们的杰克先生把电闸抓烂了。

5
得知有一个电闸被抓烂、所有椅子被拆光以及前一天裘克故意的杀一放三之后,瓦尔莱塔再次产生了要把他们俩裹成粽子的冲动。

“姐,大姐,蜘蛛侠!!!”这次里奥眼疾手快地拦住了瓦尔莱塔,并且塞给了她一个自己亲手制作的小玩偶, “冷静一点,他们是自己人!”

班恩抱着刚刚运来的西瓜在一旁看戏 ,可惜这里只有五个人,要是现在新人可以了他大概可以向他们出售面包鸡蛋火腿肠,然后依靠特色西瓜发家致富。

“你不要说话!”瓦尔莱塔挣开里奥,“父女情深我理解,你们两个这是干什么?在家里打就算了,还跑到工作场地放飞自我?”瓦尔莱塔甩出一沓信件,气呼呼地窝进沙发里做针线活去了。

于是班恩放下西瓜去拆那些信件 ,在读完信的内容之后抬头幽怨地看着另外三位同事——一脸茫然是里奥和看似双手紧握其实是在跟对方掰手腕的杰克和裘克。

“你们三个就是我们中的叛徒。”

他坐回原位把整张脸埋到那半个西瓜壳里。

“我恨你们。”

6
【鉴于各位工作上的一系列失误,我们经谨慎讨论,一致决定,本月工资清零。】

评论(6)

热度(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