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鹅味的王老吉

不定期诈尸。

【后物】时来运转·06


#分手复合洒狗血
#爱豆出没注意,天雷ooc注意
#本章有(沙雕)回忆杀,大将组与乱高中时期住在同一间练习生宿舍
#有那么几句话的鲶骨鲶,不重要
#真的挺短(挺沙雕)的,看个开心就好
以上能接受的话↓

/
物吉并不是怕辣的人,当年大排档上麻辣小龙虾他吃得比谁都带劲,仿佛要征服天下所有小龙虾的架势让一旁喝水喝到撑的后藤无地自容。

并且从此成为了兄弟们的笑梗。

“所以我断定他需要一只猫。”

听了后藤的讲述之后乱藤四郎得出大师级的结论,队长大人的推理能力与威信不是盖的,就连平时沉迷学习的药研也表示赞同。

“……那我也不能真的给他一只猫啊,工作那么忙哪里有时间养?”

“拜托你脑子灵光一点,都开车出去回忆往事了,你把物吉送回家之后就没有这样那样吗?”乱恨铁不成钢地攥着后藤那缕挑染成紫色的头发,“也对,你本来就是个傻的。”

末了他还是叹气,拢了拢有点乱掉的头发,打开手机给后藤看他跟信浓的消息记录。

“乱身为队长,很关心队员的情感问题,”药研在一旁解说,“而且我们又是彼此一起长大的兄弟,很有理由关心一下这位曾经的或是未来的,嫂子或弟妹,也有可能是哥夫或弟夫。”

“我让信浓去说服毛利,用这个周末由他来照顾弟弟作为条件,从小贞那里要来了物吉在各个网站的个人账号——虽然很多都是一片空白,但至少还有一个常用的。”乱点开信浓发过来的链接,语重心长道,“兄弟们只能帮你到这里了。”

“……多谢,不会辜负组织的信任。”后藤颤抖着接过乱的手机,“还有,物吉一定是未来的嫂子或弟妹,你们不要质疑我的能力。”

“那不一定,没听说过物极必反……”

“……攻吗?”

乱和药研一排即合,惊人的默契度让后藤满脸黑线。

“我说,你们没听说过一见钟情吗?”

此话一出乱和药研立刻收敛了笑容,无比难过地相拥而泣,于是再次端着西瓜不慎经过的厚也抱头痛哭,不管掉在地上的西瓜,羡慕起早就跑到卧室里睡觉的信浓。

人都有一段不愿回忆的往事嘛,在那之后三人是这样互相安慰的——如果排开乱的话就是还剩两人。

是谁呢。

/

“你们相信一见钟情吗?”

高中时代的某天,后藤在两个哥哥的保护下翘掉了晚上的练习,跟着他们跑到学校外面吃了晚饭,回来之后没几天就成了这样。

听说是双休的时候跑到剑道部帮忙送饭来着。

一开始因为练了舞练到怀疑人生,没有一个人愿意理他,简单的洗漱之后便各自爬到床上睡觉。但这显然不能使后藤消停下来,他觉得自己现在是天选之人,一定会迎来人生中第一个美丽的春天。

“你们相信一见钟情吗?”

同样是再次练了一天的舞,药研还拿着文件夹唱rap唱到捋不直舌头,后藤却依旧精神百倍,甚至彻夜难眠。

于是在一个兄弟们都睡死了的夜晚,后藤终于耐不住寂寞跑到洗手间用凉水洗了把脸,回来之后把房间的灯摁开,大吼一声:

“我爱上了鲶尾哥的后辈物吉!!!”

第一个惊醒的是捋不直舌头的药研:“你爱上了谁?鲶尾哥在乡下买的驴?”

第二个惊醒的是承担了新曲舞蹈神走位导致腿脚不灵便的信浓:“不对,他说鲶尾哥给骨喰哥炖了一头驴。”

第三个惊醒的是因为高音唱不上去低音压不下来而丹田痛的厚:“不对,他爱上了鲶尾哥送给班花的驴。”

“你们都听错了!”最后一个惊醒的是整体上没什么问题就是练习的时候用马尾狂甩兄弟们脸的乱,“他爱上了鲶尾哥养的鱼!!!”

“是驴吧,我听见的是驴啊!”
“怎么可能,明明是鱼!”
“不行啊谁不知道那条鱼是鲶尾哥的本体,后藤要是爱上了那条鱼……他……打不过骨喰哥的吧?”
“……那我祝他活下去。”

完全没有听清的四人你一言我一语地讨论着,放着精神百倍的后藤任其在门口风干,最后得出一个【骨喰哥加油我们永远支持你,放手上吧后藤皮实打不死】的结论,接着一起怜悯地看向后藤。

“你们好歹听清楚了再讨论啊!”忍无可忍的后藤把灯关上再打开,“我说的事鲶尾哥的后辈物吉,不是驴也不是鱼!”

万籁俱寂。

“来,跟我说,红鲤鱼与绿鲤鱼与驴。”药研给后藤比了个手势,不明所以。

“药研藤四郎你不是说你舌头捋不直了吗为什么这次这么熟练!?”发觉自己好像被驴了之后后藤想要撞墙,难道说自己生下来就注定了要遇见这些以驴自己为乐趣的兄弟?

“物吉?物吉贞宗吗?”倒是乱先冷静了下来,“我有个朋友跟他认识喔,需不需我这个慈悲为怀的好兄弟帮帮你呢?”

“……我比较关心你那个朋友是谁。”

“真是的,我要睡觉啦你们要闹的话小点声,”似乎是不满后藤的回答,乱掀开被子钻了回去,把自己蒙的严严实实,“后藤藤四郎活该你找不着对象,注孤生吧你!”

“你别问我,我是一直什么都不知道的小白兔。”见状厚也钻回被窝,留给后藤一个隆起的被子,于是药研也躺了回去。

“我很累啊,腰酸背疼,”最后坐着的信浓对后藤微笑,“真的不是我不顾咱们去游乐场一起被困在底下出不来的情谊,信我,兄弟。”

然后所有人都再次沉睡,徒留后藤一人与灯的开关较劲。

后来灯泡坏了,并且最可怕的是,自那之后一直到他们出道,寝室的灯泡,没有一个能活过三天。

啪啪啪。

太可怕了。

不就是一见钟情吧,我们信,我们信还不行吗?

#放过灯泡吧它还是个孩子#

——————
emmmmm内啥,我吧,不出意外两周放一次假,一次休息一天半,但是这学期意外比较多,基本上都是三周休息一次(而且中间各种月考啊竞赛啊之类的),所以经常消失。
但是我真的活着啊。
这个真是不是坑的啊。
差不多以后都是,等我放假 就大更,上学期间偶尔更一点。
不说了我明天要去冰雹里跑八百了祝我能苟到终点吧。

评论(14)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