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鹅味的王老吉

不定期诈尸。

【后物】目睹爱豆全程徒手拆柜门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一个正文没写完就丢出来的番外。
#知乎体,沙雕ooc,正版格式被我吞了。
#跟正文没什么关系,单独看看,七夕节乐呵乐呵。
#粉丝/经纪人第一人称注意

L=乱
W=物吉
Z=小贞
后藤……没有🐴


知乎用户 后物大糖三千万

52.0k赞同     23.3k评论

  泻药。

  明人不说暗话,我直接开始8。

  首先我要说的是,我爱豆是一位可造之材。

  不要着急打断我,也不要跟我说这年头谁家爱豆还不是个人才咋滴,要慢慢听我说。

  我爱豆大名后藤藤四郎 ,(自认为)是男子偶像天团Melt的身高担当,本质是个腰间盘,腰线好看是一方面,爱好突出才是最重要的。总得来说,他是个奇才。

  最开始关注AWT的时候我还是个花季少女,Melt也都是练习生。其实我很看不惯这种直接在自己家公司里出道的组合,占了那么多资源不说,唯恐天下人不知道你家孩子多啊?

  那会儿AWT可能是想推他们家的一对双子,不过后来这两位大哥去了人德意志,我这才发现Melt的少年真的都在闪闪发光。

  在这些闪闪发光的少年里,后藤藤四郎,是一个清新脱俗的潮流boy,具体表现在……不太好说,但他刚出道的时候我看到他那头毫不做作的橘粉色还带挑染的毛,我觉得这跟他兄弟们比起来简直不要更奔放。

  我说过,明人不说暗话,那时候还很年轻的我也是一位潮流girl。

  一位精致的潮流girl,就要大胆追求与众不同的事物,所以我一开始是后藤的女友粉。

  科科,还是年轻。

  后来我认清了自己的真面目,成为了一位成熟稳重端庄优雅的负责人,才知道我爱豆那是跟他老相好统一的情侣审美。

  换言之,fzl头子。

在那个万众追星的年代我不算狂热,就是一个老实本分的女友粉,但是不以嫁给我爱豆作为认识目标,因为我开始希望有一个那样的儿子给我养:)

  于是我满腔热血地通过了AWT的考核,成功打入公司内部。

  Melt那时正处于一个回归期,人气很高但还不到最盛世的时候,不过还是积累了相当多的粉丝,所以很多人都知道,Melt的身高担当,喜欢尬撩。

  其实人长得好看,怎么撩都不尬,但是总有那么一个让你觉得很尬的人。

  那么请允许我再给大家介绍一下:

  后藤藤四郎,一个热爱尬撩的清新脱俗狂野boy,本质是个腰间盘,特长是突出。

  综上,他是怎么分走药总一半女友粉的至今是个未解之谜。

  现在抬头看看标题,我能还是没能谈到关于拆柜门的事。

  但请各位回去看看,我是一位成熟稳重的端庄女性,这样的女性,都是很讲信用的。

  推理可知,我是很讲信用的。

  我们之前说过,我爱豆,有一个跟他拥有情侣审美的老相好,W,但凡是如此清奇之审美都能找到一个肯跟他组情侣审美的人,那就一定是真爱了。

  这里先不提什么社/会/主/义兄弟情,毕竟他们家博多用的是资/本/主/义必杀技,我们还是要先尊重一下人家的社会现状。

  回到后藤他老相好W身上,W此人,也是一个可以撑住fzl挑染的清新脱俗狂野boy,绝对是有出道的条件的。可惜当年因为这种事情跟后藤掰了, 结束了两个少年躁动的初恋,导致他心灰意冷跑去一所跟AWT合作的公司当起来工作人员。
 
  好吧,也可能是W对出道不感冒。

  然而W本人在AWT饭圈十分出名,不过他并不是什么徒手扛起整个应援站的饭圈大大,毕竟人家工作十分繁忙。上有教书育人不求桃李满园的大哥,下有年龄尚小刻苦练习的小弟,如此严明律己又有上进心的大好青年,还要负责全家的伙食,可以说是真的忙die了。

  就这样你们还去公司门口堵人家妄图让小哥哥跟你一起坠入爱河,你好意思吗你???

  这话我其实是想对后藤说的,不过在他眼里,W忙没事,他会尬撩啊。

  有次Melt的演唱会在本地举行,后藤那天极其兴奋,潮流的狂野boy一旦兴奋,就会做出一些不那么让人兴奋的事情。

  前有后藤跑在舞台上撒欢,后有W在人海中举着打call棒生无可恋。看过演唱会航拍的同学们都知道,后藤的应援区是一片与众不同的橘粉,而W,是一片橘粉中最不做作的白。

  可能两个狂野boy视线交汇了,两个狂野boy愣神了,两个狂野boy同时发现——

  遭了,是旧情复燃的声音。

后藤一向是很有行动力的。

  他有行动力,就会动作快于考虑。

  他递了糖,但是W没有接,但是他确实递了糖,然后糖被抢走了。

  他原本没想递糖,所以动作快于考虑,这证实了他很有行动力,同时也表明他想跟W套近乎。

  一个想跟前任套近乎的人,要么是想毒死他,要么是余情未了。

  这是演唱会,所以后藤不可能携带毒药,我们排除这种情况,剩下一种,就是他对W余情未了。

  一个被前任套近乎的人,如果他断然拒绝了他,冷酷残忍不留情面,这就表面这个人不是很想挽留这短感情,但是W愣神了,这证明他在进行一场激烈的思想斗争,为什么,因为余情未了。

  人生鼎沸中,只有你我的目光交汇成沉默。

  所以我们可以断定,两个狂野boy一定听到了旧情复燃的声音。

  后来W的照片出现在一张张饭拍里,被所有人误认为一个巨好看的男粉。

  W的确巨好看,但他不是男粉,他只是个劳动力。

  这个劳动力,很不一般,不只因为他狂野,他的弟弟,也很狂野。

  他的弟弟,Z,当时是我们公司的练习生,现在已经出道了,鉴于他是当红爱豆,就算大家猜出他是谁,我还是得打个🐴。

  当时Melt的队长,也是一名传奇人物,他向后藤提供了无数种追人技巧,总结成四个字就是——曲线救国。

  而后藤,狂野的外表下,有一颗细腻的心,这样一位具有行动力的腰间盘同学,没有告诉Z他跟W有什么故事,虽然最后……不说也罢。

  他拉拢Z,借此向W疯狂装可爱。

  基于同性相斥这个道理,一个长得同样很好看还跟你拥有相同审美的人,对你疯狂装可爱,仿佛在挑衅,一定要比一比谁更狂野。

  于是W愕然,奋起而殴之。

  通常情况下被殴的人有两种反应:

  一种是像一位暴躁老哥一样,亦奋起而殴之;

  另一种是单方面被殴,要么是脾气好要么是打不过。

  很显然,我的爱豆后藤同学两者都不是。

喜欢发言的扁桃体同学 L告诉过他,如果想恋爱,就壁咚,一次壁咚不行,那就两次。

  后藤疑惑,第二次肯定有戒心啊,那就成功不了了。

  L叹息,那你就在第一次的时候找一面干净合适的墙。

  这个时候就出现了第三种情况。

  后藤一个Z字抖动与W紧紧相拥,与W缠斗在一起,妄图找一面干净合适的墙一举完成壁咚大业。但是令人悲伤的是,他忘了两件事——

  第一,他是一个清新脱俗的狂野boy,一个这样的boy,很难找到一面适合他的墙;

  第二,他没有W高。

  于是第三种情况很快向第一种情况发展。

  这第三变一种情况,为他们关了多年的柜子打开了一道缝。

  最后W和后藤被认真负责的我扯开了,我很暴躁,因为我不想让他们打开柜门就发现自己出现在娱乐版的头条,W的正常生活被影响 ,后藤被指责偶像失格。

  闪光灯与话筒,可以是记录美好的东西,也可以变成冰冷的刑具。

  所以我把他俩摁回了柜子里。

  可是娱记,擅长乔装打扮,也跑得很快,更喜欢这种劲爆的新闻。

  劲爆的新闻,火起来很容易,想压下去……呃,不算困难但是我们振哥说了,压的同时,要等。

  社会我振哥,人狠话不多。

  至于这么压的,我们之前提到过的双子,是后藤他们的堂兄,敢于搞出双子骨科的人,都不一般。

  “真让人头大。”
  “头疼。”

  不同于我那奇才爱豆,不一般的双子星,头都不太好。据说是当年后藤离家出走 被他哥绑回家的时候以头撞车玻璃,害得他哥反噬了。

  我们暂且谈一谈第一次拆柜门失败的经历,其实也不算失败,毕竟这为后藤徒手拆柜门奠定了重要基础。

  AWT有个好习惯,就是时刻关注饭圈动态,以便了解民生。

  后藤拆了柜门以后,饭圈出现了以下几种人:

  一是女友粉哭天抢地,二是真爱粉无条件支持表示理解,三是路人吃瓜,四是黑粉到处谩骂。

还有一种,叫cp粉,他们喜大奔普,纷纷表示自己终于搞到真的了。

  我们开始的时候就一直在说,后藤是个奇才,至于是什么样的奇才,可以表现在很多方面。他是个腰间盘,所以肯定有最突出的地方。

  徒手拆柜门。

  不管外界怎么看,我爱豆已经不是我爱豆了,也许他现在正在一堆文件里苦苦挣扎,也许正在开不完的会议上走神,但总之我的工作还是没有变动。

  这么多年过去了,我帮他们挡过柜门也帮他们挡过柜门外的闪光灯,没有什么特别的感想,说了这么多,还是希望我的爱豆和他家W可以性♂福。

  最大的体验就是,Z的演唱会又要开了,我得去帮他们看看有没有什么别的通告会耽误他们准备。

  回见。

评论(2)

热度(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